弘扬国粹,推进中日交流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6-08浏览次数:38

 

    527日至63日,我部国际武术交流中心主任冯金瑞老师和刘晰娟老师受邀赴日本串木野市进行为期8天的太极拳教学与交流活动,本次赴日交流两位老师受到日本串木野市市长、教育长、体育长和民众的热烈欢迎,并举行了隆重的欢迎晚宴。在太极拳会演中,串木野市市长发表讲话,感谢冯金瑞老师八年来对串木野太极拳联盟上海俱乐部的支持与帮助,肯定了太极拳的健身与医疗效果,同时感谢冯老师对串木野市市民的健康做出的重要贡献。

    本次教学交流内容主要分为太极拳及养生功法,在教学中,两位老师运用中医理论对太极拳及养生功法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示范与指导。

    通过此次交流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国的太极与养生文化,同时加深了上海中医药大学体育部与串木野的友好关系,加强了我部与日本串木野的交流合作机会。

                 太极拳交流表演会开幕式弘扬国粹,推进中日交流

                太极拳交流表演会开幕式弘扬国粹,推进中日交流

                       太极拳俱乐部会员合影留念弘扬国粹,推进中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