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留学生团来我校武术艺术实践基地观摩交流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5-24浏览次数:50

 

    2017年5月19日来自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西蒙弗雷泽大学、蒙尼托巴大学等多所名校的学生来到我校大学生武术艺术实践基地观摩学习。
我校武术队队员各显身手,依次为大家展现了刚柔并济,舒展大方的易筋经、八段锦;风格气势如虹、变幻莫测、飘逸潇洒的刀枪棍剑,引得场下同学阵阵掌声、喝彩连连,一个个跃跃欲试。
    表演结束后队员们指导外国学子们进行了简单的学习,能够亲身体验,同学们显得既兴奋又紧张,经过我们队员的认真指点,同学们也能有模有样地比划两招。简短的交流很快就结束了,因中医与武术而结缘的同学们,各自依依不舍,纷纷送上彼此间的祝福,期待下次再相见。 

加拿大留学生团来我校武术艺术实践基地观摩交流

[撰稿/汪思宇]   
[摄像/康萌]     
[责任编辑/卓枝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