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共奋进,争做攀登者”----体育部党支部开展党建观影活动

发布者:体育部发布时间:2019-09-30浏览次数:94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宣传活动,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体育部党支部于2019年9月30日,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电影《攀登者》,共同庆祝伟大祖国母亲成立70周年,祝福我的祖国繁荣昌盛,国富民强。

《攀登者》是一部爱国题材、根据真实历史事件改编而成的电影,这部电影以六十年代我国登山运动员攀登珠峰为背景,主要讲述的是中国和尼泊尔争夺珠峰主权,双方存在不少争议,在一系列谈判中可以说中国登山队是被“逼上珠峰”!于是,中国登山队向珠峰发起挑战,成功从北坡登上珠峰。我国成为了人类历史上第一个从北坡登上珠峰的国家。

观影结束后,党支部全体党员纷纷为这段光辉历史称赞,被攀登者们为国攀登、团结奋斗、顽强拼搏、永不放弃、不怕牺牲的爱国主义精神所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