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沙滩排球队获2019上海市校园排球联盟沙滩排球锦标赛(高校组)亚军

发布者:体育部发布时间:2019-09-23浏览次数:228

2019上海市校园排球联盟沙滩排球锦标赛(高校组)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上海市体育局主办,上海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上海市校园排球联盟承办,上海市大学生体育协会排球分会、上海市排球协会、上海外国语大学、东方体育日报社协办,于921-22日在上海外国语大学(松江校区)拉开帷幕,来自上海市各所高校的39支球队联袂奉献了83场精彩的比赛。

我校沙滩排球队(普通生)由体育部主任吴志坤老师担任领队,在龚博敏和蔡增亮两位教练的指导下,来自中药学院的队员孙崇馨和针灸推拿学院的队员赵婧怡克服台风“塔巴”等不利因素环境下,发扬中医学子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小组赛分别战胜上海体育学院和上海海事大学,以小组第一的好成绩昂首进入八强。在淘汰赛中又分别战胜上海师范大学与上海海洋大学挺进决赛。在最终的决赛中憾负于华东政法大学,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亚军。本届比赛中我校两名队员发扬顽强拼搏的“女排精神”,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赢得了运动成绩与精神文明的双丰收,为学校争得了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