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党支部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者:体育部党务发布时间:2019-10-16浏览次数:87

1016日中午,体育部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在体育部会议室举行,上海中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惠蓉、上海中医药大学主题教育第六指导组组长吕晓蔚、组员张海风、体育部党支部书记、副主任龚博敏、体育部党支部副书记、主任吴志坤以及部分体育部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龚博敏同志主持。

会上,首先由体育部主任吴志坤同志代表体育部领导班子以“寻梦不忘初心,铸魂修德明责”为主题向参会人员汇报了关于“青年教师队伍建设”的调研成果。随后,体育部党支部书记龚博敏同志围绕“发挥体育优势,培养中医药人才”的主题,汇报了“学生培养工作”的调研报告。最后,体育部党支部书记龚博敏同志代表领导班子汇报了体育部党支部“阵地建设”工作。

调研成果汇报结束后,主题教育第六指导组组长吕晓蔚对体育部调研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她肯定了体育部领导班子近几年的工作,指出体育部应加大宣传力度,练好内功、做好内涵建设,提升创新意识。

上海中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惠蓉作总结发言。她指出体育部领导班子的调研报告结合体育部工作实际,紧扣主题教育,做到了找差距,抓落实,充分肯定了体育部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阶段性成果。并要求体育部领导班子在后续工作中,应站位更高,以党的建设为引领,对标国家战略、对标立德树人,注重项目品牌创建、知识产权保护及相关项目成果转化,提升青年教师综合能力,积极宣传学校体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