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有担当作为的体育人”体育部党支部召开“大医精诚”主题党课学习集中研讨交流会

发布者:体育部发布时间:2019-10-24浏览次数:92

10月23日下午,体育部党支部观看了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系统“伟大工程”系列示范党课之一,上海中医药大学“大医精诚”主题党课。从林其英书记一生的三个使命,到王玉润院长“有人因为信仰而看见,我因为看见而信仰”;从贾慧敏同学“适合在大城市工作的人很多,不缺我一个,愿意去高原山区的人不多,不能再少我一个”,到国医大师刘嘉湘“我今年85岁,作为一个有着六十多年党龄的老党员,我仍将继续发扬中医药特长和优势,为人民健康奋斗终生”;从陈凯先院士“让中国人用上中国研制的好药“,再到施杞教授的”到站不松懈“,沈远东教授在中医国际标准化发展中为中国人争取话语权……这些动人故事令党员们感慨万分,也让大家看到了一代代上中医人的不忘初心,砥砺奋进。

党课结束后,体育部党支部围绕主题“做有担当作为的体育人”进行了热烈交流。党支部副书记、体育部主任吴志坤同志与大家再次重温了主题党课的感人瞬间,分享了体育部发展历程中的动人故事,并鼓励体育部党员教师要面向未来、立足本职,为传统体育事业、为中医药事业、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担起使命与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