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布置会议

发布者:体育部发布时间:2019-09-19浏览次数:106

9月19日中午,体育部党支部在会议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研讨及工作布置会,会议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主题展开学习交流。体育部党支部书记龚博敏主持学习工作会,体育部主任吴志坤出席会议并发言,体育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列席会议。

会上,体育部党支部书记龚博敏交流学习心得,提出要从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高度上认真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上要求我们党员同志要自觉学习,用理论武装头脑,勇于担当作为,引导广大党员不负使命。体育部主任、党支部副书记吴志坤在会上分享学习体会,认为我们体育工作者要不忘教育初心,牢记教育使命,党员同志应在科学研究、教学服务、文化传承等方面善于学习和总结,并且要为学生健康第一的目标努力。在会期间,研究部署体育部主题教育学习教育、调查研究等工作,并传达了上级相关工作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