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国庆,颂祖国,让我们向祖国母亲深情表白

发布者:体育部发布时间:2019-10-01浏览次数:122

从1949年到2019年,70年,也许只是历史长河中的沧海一粟,但在这70年的峥嵘岁月中,她风雨兼程、披荆斩棘取得了令世人瞩目的伟大成就。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体育部教师代表以及学生运动员代表在体育馆隆重集会,相聚一起,共同升旗,共观阅兵,只为向她表白:我爱你,中国!祖国万岁!

一、相聚一起,共同升旗

体育部领导班子成员以及运动队学生代表共25名师生参与,共同挥舞着手中的国旗,自豪的歌唱祖国。

二、共聚一堂,观看阅兵

上午十点整,国庆庆典正式开始,随着嘹亮的国歌声响起,在场师生全体起立,共唱国歌。观看现场,同学们的脸上挂满了自信和自豪,喜悦之情溢于言表。随着一个个检阅方阵的出场,现场掀起一阵阵高潮,掌声欢呼声不绝于耳,此起彼伏。期间,现场邀请退伍学生实时讲解阅兵时出现的武器等国防武器装备。直播观看结束后,各位党员和学生代表观看后不由自主讲到祖国的巨变和强大,为祖国母亲点赞。师生纷纷表示,通过观看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及阅兵式,深深地感受到在党的领导下国家和人民军队正在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这再次激励我们一定要紧密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快速发展,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三、齐聚操场,“体育人”以独特的方式向祖国致敬

体育教学训练工作是我们体育部工作的核心,在新中国70华诞之际,学校腰旗橄榄球队和足球队在学校田径场举行了“迎国庆,为祖国庆生”活动,同庆祖国华诞,齐祝祖国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