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党支部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体育部党务发布时间:2019-11-14浏览次数:123

1113日上午,体育部党支部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在体育部会议室举行,上海中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体育部党支部联络人朱惠蓉、上海中医药大学主题教育第六指导组成员张海风参加会议。体育部党支部书记、副主任龚博敏、体育部党支部副书记、主任吴志坤以及部分体育部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龚博敏同志主持。

此次民主生活会紧紧围绕党章党规,对照检视问题清单,重点聚焦五个方面的差距,按照“六对照一结合”, 在会前采取广泛征求意见、召开座谈会、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等形式,用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查摆问题、深刻剖析。

首先,龚博敏代表体育部党支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重点聚焦查找领导班子五个方面差距,进行党支部自我查摆问题,剖析问题根源,并一一阐述整改措施。

随后,体育部领导班子逐一开展对照检查,龚博敏同志从党组织第一负责人角度,围绕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改进工作作风,勇于担当、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强化政治意识方面认真进行发言;吴志坤同志结合实际工作,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从主抓学习,提高政治意识、严守纪律规矩,恪守职业底线、树立宗旨意识,坚持群众路线、提高工作能力,强化道德修养等方面深入自我剖析。

会上,体育部领导班子之间开展了相互批评,参会党员同志提出中肯意见。体育部党支部领导班子将借助本次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所提出的问题进行总结及时制定整改措施,为我校进一步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体育部党支部领导班子及个人检视剖析材料汇报后,张海凤同志表示,体育部党支部领导班子做到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制定了具体可行的整改措施。

上海中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体育部党支部联络人朱惠蓉同志表示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比较充分,领导班子及个人检视材料比较深刻,教师发言积极。她要求体育部在接下来工作当中应着重提高学科建设及贡献度;人才培养应进一度优化;优秀传统文化五禽戏项目建设方面从挖掘项目特点、提料核心内容、推广优秀成果等方面应注重部门之间的联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