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全国大学生武术锦标赛喜讯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9-21浏览次数:41

 

    在河南郑州大学举行的为期三天(7.18-7.20)的2009年全国大学生武术锦标赛已经落下帷幕。全国40多所高校400多名运动员参赛,是历届锦标赛参赛队数和参赛运动员人数之最。我校武术队出征之前,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谢建群,校长助理施建蓉到武术训练馆看望全体运动员和教练员,并进行出征动员,要求全体运动员继续保持学校武术队“科学训练,顽强拼搏,为校争光”的光荣传统,克服比赛中的不利因素,减少伤病,勇于拼搏,发扬团队合作精神,力争在本次比赛中取得精神文明和运动成绩的双丰收。我校武术队员不负众望,在此次武术锦标赛上,取得9个项目的金牌,摘得男女甲组团体总分的桂冠,并荣获“体育道德风尚运动队”称号。

    在此,让我们一起为武术健儿们所取得的佳绩喝彩!同时,在荣誉的背后,我们也要感谢校领导长期以来对于我们武术队员的关心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