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武术健儿在第十四届全国中医药院校传统保健体育运动会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25浏览次数:71

 

    11月16日至11月24日,由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全国中医药院校传统保健体育研究会主办,广州中医药大学承办的“广药白云山杯”全国中医药院校第十四届传统保健体育运动会在广州中医药大学隆重举行。来自全国25所中医药院校代表队、400余名教练员、运动员参加了此次盛会。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惠蓉、学工部部长陶思亮、体育部主任吴志坤及武术队教练员、运动员共计20人参加了本届运动会。

我校武术健儿在第十四届全国中医药院校传统保健体育运动会中


    在本届运动会上,我校运动健儿不畏强手,奋勇拼搏,勇攀高峰,配合默契,关键时刻咬紧牙关、顶住压力,最终不负众望勇夺团体项目和个人项目双丰收的优异成绩。其中,团体项目获得六项第一名,总团体第一名、男子团体第一名、女子团体第一名、武术团体第一名、传统功法团体第一名、集体项目并列团体第一名;个人单项共获金牌14枚、集体金牌5枚,金牌总数共计19枚。我校健儿取得的优异成绩,与运动员平时的刻苦训练、教练员的精心指导、学校领导的关心支持密不可分。

    我校武术健儿在第十四届全国中医药院校传统保健体育运动会中我校武术健儿在第十四届全国中医药院校传统保健体育运动会中
    据悉,全国中医药院校传统保健体育运动会是面向全国中医药院校举办的具有鲜明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特色的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体育赛事,是促进中医药院校交流、传递友谊的体育赛事。两年一届的传运会被认为是中医药院校的盛会,是对全国中医药院校开展传统保健体育教育的一次大比武、大检阅。下届比赛将由天津中医药大学承办。

我校武术健儿在第十四届全国中医药院校传统保健体育运动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