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党章,重温誓词,不忘初心,践行使命”——体育部党支部庆祝建党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2-22浏览次数:87

3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增强党性意识,强化宗旨意识和服务意识。2018年7月4日下午,体育部党支部开展 “阅读党章,重温誓词,不忘初心,践行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副书记吴志坤同志主持,体育部全体党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在活动现场,全体党员整齐着装,肃然起敬,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作出对党忠诚,为民服务的铮铮誓言。
    随后,陆松廷同志对党费交纳、使用的相关规定和情况进行了说明;吴志坤同志组织所有党员观看了微课程十九大《中国共产党章(修正案)》解读——《十九大党章诞生记》,以党课形式从“党章的十项重要修改”入手,深度解读十九大党章,并进行了十九大精神和新党章知识竞赛。
活动最后,吴志坤同志要求全体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自觉践行“四个意识”,不要沉醉于以往获得的成绩中,要埋头苦干,在原有的基础上,做得更好,真正成为有理想信念、有奉献精神、有责任担当、本领过硬、有优良传统的合格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