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新晋空手道运动队于上海市学生阳光体育大联赛在线运动空手道比赛(高校组)崭露头角

发布者:体育部发布时间:2020-11-03浏览次数:74


    1031日,2020年上海市学生阳光体育大联赛在线运动空手道比赛(高校组)在同济大学新体育馆火热举行。此次赛事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上海市体育局、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主办,上海市学生活动管理中心、同济大学承办,上海市大学生体育协会协办。比赛分为个人型,男子、女子团体型及男女混合集体型,可展示空手道各流派的平安型,来自沪上17所高校的178名运动员线上直播参赛,展示个人及团队的风采。

图注:我校空手道运动队成员合影

在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及关怀下,上中医空手道运动队于2020930日正式成立,并选派了18名学生运动员分别参与男子、女子个人型(九级),男子、女子团体型及男女混合集体型的比赛项目。我校运动员展示了空手道糸东派的平安二段、三段,及分解动作,努力以标准、整齐及有力的动作,展现中医青年的魅力。经过两轮角逐,获得了男女混合集体型一等奖、男子团体型第3名、女子团体型第3名、男子个人型(九级)第5名、女子个人型(九级)第5名的成绩。

图为我校马抒情老师作为裁判代表发言

    在校领导的支持和关怀、空手道教练员与指导老师的辛勤付出及各位运动员的积极参与下,上中医空手道运动队全体师生正以昂扬的热情,为我校培养德才兼备的学生运动员,提高我校空手道运动的竞技水平而努力奋斗!争取日后以最佳的竞技状态展现中医青年的精神面貌,以优异的运动成绩为上中医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