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举办“四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者:体育部党务发布时间:2020-11-20浏览次数:100


1120日下午,体育部“四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在体育馆一楼贵宾室举行。本次专题党课邀请复旦大学历史学系书记刘金华老师参加,会上刘老师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要内容讲党课,体育部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会议由体育部党支部书记龚博敏主持。

刘金华老师围绕五中全会召开的历史背景、“十四五”规划《建议》起草过程,以及经济社会发展的伟大成就等重要内容深入解读全会精神。此外,刘老师还结合“女排精神”、“抗疫精神”等时代名词,突出体育在提升人民健康中的重要地位,带领大家一同感受中国人的自豪感。

体育部党支部副书记、主任吴志坤同志学习后表示,十九届五中全会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充分体现了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作为一名体育工作者,将继续发挥党员带头作用,不惧艰难,勇挑重担,以更负责人的工作态度为学生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