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桥牌队在2020年全国大学生桥牌网络挑战赛中喜创佳绩

发布者:体育部发布时间:2020-08-13浏览次数:40

受疫情影响,2020年全国大学生桥牌挑战赛于85日至10日在新睿桥牌网上举行,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各高校的63支队伍报名参赛,竞赛项目分为公开组队式赛和女子组队式赛两个项目。我校桥牌队同时参与两个项目比赛,经过队员们6天的不懈努力,女子组队式赛最终斩获亚军,喜创佳绩。

桥牌是一项优雅、益智的运动项目,比赛中,选手需要运用到数学、逻辑学、心理学、运筹学等,充分发挥个人智慧与技巧,具备极高的洞察力和心有灵犀的配合。此次比赛分为预赛和淘汰赛,队员们在女子组的比赛中一路披荆斩棘,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奋力拼搏,充分展现了我校桥牌运动员的良好形象,并以预赛第二名的成绩出线,最终荣获亚军。在公开组的比赛中,我校代表队也取得了第九名的好成绩。

全国大学生桥牌网络挑战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桥牌分会承办,新睿桥牌协办。在这样全国性的比赛中,我校桥牌队首次斩获亚军,成绩的背后是桥牌队员和教练的不懈努力,也与校领导对桥牌的大力支持密不可分。比赛期间,队员们始终按时认真参加比赛,与同伴默契配合,积极应战,充分展现了中医大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队员们纷纷表示这次比赛不仅检验了自己在假期中的训练成果,同时也锻炼了自己打高强度牌的能力,增强了和搭档的默契,希望在疫情过去之后,能够有更多的机会和牌友们线下交流。愿我校桥牌队再接再厉,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