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中医药大学体育部第十九届论文报告会

发布者:体育部发布时间:2019-04-25浏览次数:86

    为提高我部体育科研水平,鼓励教师积极参加科学研究和发表论文,深入贯彻和落实中共中央十九大会议精神和《“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的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的“全民健身是全体人民增强体魄、健康生活的基础和保障,人民身体健康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内涵,是每一个人成长和实现幸福生活的重要基础”指导思想,进一步加强学校体育工作,强化体育课和课外锻炼,促进大学生身心健康,体魄强健,促进学校体育课程改革与发展工作,为全体教师构建交流提高的平台,探讨我校体育改革与发展中的重大理论、实践问题,努力推进我校体育工作再上新的台阶,经研究决定,现开展上海中医药大学体育部第十九届论文报告会征文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体育部全体教师

二、论文内容:

1.高校体育教学、群体活动、竞训、学科建设、体质与健康、运动医学、体育场馆、社区体育、体育与其他学科的交叉研究等研究。

2.各教研室就对本学科近期取得的一些成果、工作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以及对今后发展的进一步设想等自拟题目进行专题研究。

三、论文要求:

1.论文要求主题鲜明、论据详实、内容充实、形式规范、结构严谨,以体现科研成果的科学性、应用性和时代性。

2.投稿应为未公开发表的本人研究成果;

3.论文文字、图表清晰规范,每篇论文一般不超过6000字,并提供不超过300字的论文摘要。

4.论文作者每报送1篇论文需提交以下资料:

1A4纸打印的论文全文1份(按附件1格式书写);

2)论文的电子版(论文页面纸型为A4,页边距为常规默认,保存类型为word。)

四、论文投稿截止时间515

五、报告会时间、地点、形式

1.时间:20195月中下旬(全体教师集中进行论文交流

暂定(第十九届论文报告会)

注: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2.地点:体育部一楼学生体质测试房

3.形式与安排

1全体教师集中进行论文交流

2)论文报告会

六、拟对投稿论文及报告情况进行评比,设定奖项进行奖励。

注:本届报告会论文报告一律采用多媒体手段。

上海中医药大学体育部

2019.4.23


附件1:论文版式

论文题目(黑体三号)

姓名  教研室(宋体小四号)

摘要:(五号黑体)××××××××××××××××××××××××××××××××××××××××××××(五号宋体)500字以内

关键词:(五号黑体)3-5个)

1    研究目的(五号黑体)

1.1 ××××××五号黑体)

×××××××××××××××××××××××××××××××××××××××××××××××××××××××× (五号宋体)

2 研究方法

××××××××××××××××××××××××××××××××××××××××××××××××××××××××

3 研究结果

3.1 ××××××××××××五号黑体)

×××××××××××××××××××××××××××××××××××××××××××××××××××××××× (五号宋体)

 注:表题、图题及表和图中文字都为小五宋体

4 研究结论与建议

×××××××××××××××××××××××××××××××××××××××××××××××××××××××× (五号宋体)

5 参考文献(五号黑体)

 参考文献内容文字(五号宋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