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促改革,业务学习谋发展

发布者:体育部党务发布时间:2020-12-18浏览次数:132

1217日下午,体育部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建引领促改革,业务学习谋发展”专题研讨会在东方绿洲会议室举行。本次会议邀请上海体育学院继续交流学院副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杨烨参加并作《上海市深化体教融合,促进青少年健康发展实施方案》的报告。本次会议由体育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体育部党支部书记龚博敏同志主持。

会上,首先由上海体育学院继续交流学院副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杨烨围绕《上海市深化体教融合,促进青少年健康发展实施方案》,向与会人员介绍学校体育工作的发展热点并给与建设性指导意见。

随后,体育部党支部副书记、主任吴志坤同志代表体育部领导班子以“共担时代责任,共促体育发展”为主题向全体人员汇报了2020年的教学工作总结并介绍了来年的工作计划。吴志坤同志号召全体老师以饱满的精神、负责任的态度对待每一件事,争取创造更好的成绩。紧接着,每位教研室主任对自己分管工作总结发言并对来年的工作做了规划。

最后,体育部党支部书记龚博敏同志汇报了体育部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他指出体育工作应站位更高,以党的建设为引领,对标国家战略,我们每位老师要担负起学校体育工作的责任,把学校体育工作落实到实处,努力推动我校体育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