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体育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体育部党务发布时间:2021-01-15浏览次数:139

113日上午,体育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会在体育馆贵宾室举行。上海中医药大学校督导组柯尊记同志参加会议。体育部党支部书记龚博敏、体育部主任吴志坤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龚博敏同志主持。


首先,龚博敏同志代表体育部党支部委员会进行工作报告,重点聚焦查找领导班子五个方面差距,进行党支部自我查摆问题,剖析问题根源,并一一阐述整改措施。随后,龚博敏同志对照党章,围绕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改进工作作风,勇于担当、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强化政治意识方面进行自我批评;吴志坤同志结合实际工作,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结合自身实际工作,从主抓学习,提高政治意识、严守纪律规矩,恪守职业底线、树立宗旨意识,坚持群众路线、提高工作能力,强化道德修养等方面深入自我剖析。会上,全体党员相互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同志之间提出中肯的评价和意见。

最后,上海中医药大学校督导组柯尊记同志表示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比较充分,领导班子及个人检视材料比较深刻,教师发言积极。柯尊记同志赞同体育工作的成绩对校学科评估贡献很大,应继续发挥、深挖体育的价值,更好的为师生服务;工作之中应注重发挥部门之间的优势,共同推动体育工作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