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建党一百年,教学成果展风采”上海中医药大学隆重举行第三届体育运动嘉年华暨师生运动会

发布者:体育部党务发布时间:2021-04-15浏览次数:152

2021414日上午,“百岁诞辰筑中国梦,阳光体育展岐黄彩”上海中医药大学第三届体育运动嘉年华暨师生运动会开幕式在体育场隆重举行,学校党政领导,职能部门、二级学院、中心、研究所(院)、附属医院主要负责人,以及全校近千名师生代表共襄盛举,参加此次运动会。

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体育部精心准备体育教学成果展示等节目,为党的生日献礼。为确保本次运动会顺利进行,体育部党支部书记龚博敏、体育部党支部副书记、主任吴志坤在动员会上多次强调,我们全体教师要精心布置形式多样、富有创意的表演形式,充分展现我校师生充满活力、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运动会上,校长徐建光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校体育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强调,体育运动不仅是提高师生身体素质和生活品质的重要手段,也是增强师生集体荣誉感,促进学校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载体,希望全体运动员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勇于拼搏的信念,团结向上的精神投入到本次运动会中去。校党委书记曹锡康宣布上海中医药大学第三届体育运动嘉年华暨师生运动会开幕。

比赛中,运动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信念全身心投入比赛,发扬奥运精神,向着更高、更快、更强的目标而努力,创造更好的成绩。比赛期间,体育部全体教师以饱满的精神面貌,负责任的工作态度出色的完成各项工作,确保本次运动会圆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