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全运 同心同行” 我校体育部5名教师助力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

发布者:体育部发布时间:2021-10-29浏览次数:25

全民全运 同心同行”

我校体育部5名教师助力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

2021915日至27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在陕西省西安市成功举办,是中国国内水平最高,规模最大的综合性运动会。

本次全运会,我校体育部5名教师参与比赛与裁判工作,是参加历届全运会人数最多的一届,为本次全运会注入了更多上中医元素。国家级沙滩排球裁判员龚博敏、蔡增亮2位老师受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选派担任本届运动会沙滩排球赛事裁判工作;敖翔老师受上海市体育局邀请担任群众项目上海市龙舟队教练员;郑秀琴、张梦珊分别受上海市体育局邀请参与龙舟和乒乓球项目比赛。

两位裁判教师立足自身岗位,履职尽责,公正执裁,认真敬业;积极参加沙滩排球项目临时党小组活动,重温入党誓词,坚守初心,树牢意识,秉承海纳百川、追求卓越、开明睿智、大气谦和的上海精神,发扬上海体育人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以良好精湛的业务能力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圆满完成了赛事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得到了同行与沙滩排球组委会的高度认可与一致好评。

敖翔老师受上海市体育局委托,负责上海市女子龙舟队以及男女混合队伍的专项、体能训练及训练后的康复工作,为了更好地完成全运会教练工作,带领我校3位优秀学生随队参与运动员的康复工作。在为期90天的封闭集训期,经过上海中医药大学龙舟教练团队认真、负责的训练,最终获得两个第四名、三个第六名的好成绩。

郑秀琴老师受上海市体育局委托,担任乒乓球运动员,参加40-49周岁组团体赛群众乒乓球比赛。经过顽强拼搏,奋勇争先,郑老师以每场全胜的个人好成绩为上海市乒乓球队业余选手摘得了女团第五名贡献了个人力量。

张梦珊老师受三林舞龙队的邀请,历经四个月的选拔和集训,经历多次人员调整,对参赛选手和人员磨合提出了巨大挑战,最终取得了广场龙舞分项农村乡镇组一等奖的好成绩。


体育部

2021.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