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2017年度游泳池开放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6-15浏览次数:220

 

    我校游泳池经过前期的各项准备,开始对校内师生免费开放,具体开放日期为:6月19日至7月7日(周末除外),开放时间为:15:30-17:30。
    游泳须知:
1.进场时请带好工作证或学生一卡通,勿携带贵重物品入馆。
2.为保证师生的安全及卫生,大家在进场前须办理安全承诺卡。
3.游泳时请戴好泳帽,着泳衣泳裤,入池前请简单淋浴,在池边做好热身运动,从浅水扶梯处下水。
4. 如遇雷电,暴雨天气,泳池开放将暂停,请听从相关工作人员的安排!
5.今年针对我校学生新设游泳培训班,具体要求详见附件:2017年上海中医药大学游泳培训班招生简章.docx2017游泳培训班报名表.docx
    由于现阶段游泳场所对外开放需要办理高危许可证、经营许可证等,我校目前相关设施尚未具备办证条件,故今年暑期仍暂停开放,敬请谅解!


体育部    
2017.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