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徐佳昕同学喜获第四届上海市智力运动会五子棋项目比赛季军

发布者:体育部发布时间:2019-12-02浏览次数:506

11.30-12.1,为期两天的第四届上海市智力运动会在上海财经大学隆重举行,此次比赛中小学、高校同步参赛,我校派出两支队伍分别参加了其中的桥牌和五子棋两个项目比赛,最终中药学院徐佳昕同学取得了个人第三名的好成绩。

智力运动会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不像很多竞技体育那般惊心动魄同样上演着别样的跌宕起伏。尤其是棋类比赛,在黑白纠缠的方寸之间,无论是运筹帷幄的掌控局势步步为营,还是深思熟虑后断绝对方一切退路的缜密伏杀,亦或是神来之笔的柳暗花明绝处逢生,都能令人拍案叫绝,这也正是棋艺的魅力所在。

而五子棋,更是棋类比赛里对计算精度要求最高的项目之一。棋局对弈,不仅使我们学会沉着冷静、三思而慎行,还能激发我们挑战他人、挑战自我的决心,更能让我们结交到志趣相投的挚友,对我们接下来的学习生活有很大的帮助帮助。

图为我校参加上海市第四届智力运动会五子棋比赛的同学,中立者为徐佳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