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理工学院教师莅临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者:体育部发布时间:2019-06-19浏览次数:171

618日上午,南阳理工学院体育部一行7人到我校体育部考察交流。我校体育部主任吴志坤,体育部党支部书记龚博敏及部分教师参加了交流会。交流会在体育部会议室举行。

吴志坤主任首先对南阳理工学院教师一行来我部考察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体育教学改革、体育课程思政建设、部门师资培养、科学研究、运动竞赛、对外交流、高水平运动队建设以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等方面的概况,并希望双方多交流,多学习,共同发展,共同进步。南阳理工学院体育教学部马晓宁主任助理首先感谢我部的热情接待,并将南阳理工学院本次出行的目的进行了简单介绍。

随后,我部敖翔老师从龙舟课程的教学设计、教学手段、教学理念等方面做了交流汇报,敖老师以专业又不失风趣幽默的汇报赢得了南阳理工学院教师的阵阵掌声。随后,双方围绕“体育教学改革” “课程思政”等议题展开深入交流。

交流会后,南阳理工学院一行参观了我校健身房、中医体质健康研究室及武术训练房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