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医学院教师莅临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者:体育部发布时间:2019-10-16浏览次数:298

10月15日上午,黑龙江省牡丹江医学院体育教研部办公室主任黄春艳在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医学院包瀛春教授的陪同下来我校体育部考察交流。我校体育部主任吴志坤,体育部党支部书记龚博敏及部分教师参加了交流会。交流会在体育部会议室举行。

吴志坤主任首先对牡丹江医学院黄主任和海军医学院包瀛春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就我部近期在体育教学改革、体育课程思政建设、高水平运动队建设、五禽戏基地、体育科研、党支部建设等工作做了简要介绍,并希望双方多交流,多学习,共同发展,共同进步。

会上黄主任主要就课程设置、新项目的推广、学生体质测试工作等内容与我部教师代表进行沟通交流。随后,包教授对我部五禽戏产生浓厚兴趣,表示希望以五禽戏等中医功法为载体,促进海军医学院与我部之间的合作。

交流会后,牡丹江医学学院黄主任与海军医学院包教授参观了我校健身房、中医体质健康研究室及武术训练房等。